最新消息

  • https://wmg2025.tw/zh-tw/assets/images/logo.svg
  •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專區
  • http://www.rocrugby.org.tw/index.php
最新消息美好的戰役,激烈的競爭之後

美好的戰役,激烈的競爭之後

第76屆全國錦標賽高中組﹑國中組及帶式組閉幕了,告一個段落。

恭喜所有優勝的球隊,也謝謝所有參與的單位,沒有大家的投入,這個活動没有辦法支撐76年。

從3月13日開踢以來,在場裡場外有許許多多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,代表著橄欖球精神的傳承必需要有熱情來支撐著。

我要特別謝謝幾個傳統的球隊,六信﹑長榮﹑淡江﹑建中,這幾十年來成績當然有起起伏伏,但是對於橄欖球的熱愛與堅持是不變的。時代旳變遷也讓橄欖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辛苦,如果沒有學校方面鼎力的支持橄欖球運動,秉持著堅毅不拔的精神,我們很難走到今天。

我要謝謝所有灌溉這一片橄欖球園地的朋友們,只要我們秉持一貫的信念,堅持我們的腳步,我們一定會走出困境,協會也會為橄欖球的未來繼續找出路。這不僅僅是協會的承諾更是協會應有的使命。

比賽期間有許許多多協會做的不足的地方,也有很多好朋友給予的好的建議,能做的我們會馬上去處理﹑改善,總希望下一次能夠比這一次更好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!謝謝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   黃漢滄

BACK
快速報名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