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https://wmg2025.tw/zh-tw/assets/images/logo.svg
  •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專區
  • http://www.rocrugby.org.tw/index.php
最新消息2022年杭州亞運資格賽

2022年杭州亞運資格賽

去年10月份亞運儲訓隊選出來以後,為爭取2022年亞運參賽資格,本應該參加11月由亞洲總會舉辦的7人制資格賽,但受疫情影響比賽延到111年3月,又從3月延到4月,最後確認今年4月9日至10日在泰國舉行。

因為比賽時間不斷的延後,造成亞運儲訓隊選手的困擾,有的基於個人因素,更有些人…絕大部份是大專院校學生,為了學校榮譽必需參加大專盃橄欖球賽。

幾次透過跟大專體總以及大專橄欖球委員會的溝通協調,也受到2個單位的支持,設法能夠讓大專選手回到代表隊。

但是考量參加亞洲7人制資格賽,回國並完成防疫隔離後,随即馬上參加大專盃比賽,對於自身的體能是一大考驗,也沒有辦法發揮競技潛能,所以在不得以的

情況下,多位大專選手選擇退出國家隊。

協會不願意放棄四年一度的亞運,為了補足代表隊實力,透過與教練團的努力,南北奔波,逐一說服有競爭力的社會人士加入代表隊。

協會由衷感謝支援7人制資格賽的各位社會人士選手,願意承擔這個重任,再一次為國家犠牲奉獻。

也感謝徐老師跟孫老師的鼎力襄助,沒有老師及教練團辛苦的付出,不可能讓這次資格賽的代表隊成軍。

點滴在心頭!謝謝!

BACK
快速報名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