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https://wmg2025.tw/zh-tw/assets/images/logo.svg
  •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專區
  • http://www.rocrugby.org.tw/index.php
最新消息公告:因預判7/26會解封三級管制,各級代表隊的檢測,將訂於8/6(五)於長榮大學;8/7(六)於師大分部舉行。

公告:因預判7/26會解封三級管制,各級代表隊的檢測,將訂於8/6(五)於長榮大學;8/7(六)於師大分部舉行。

公告:
因預判7/26會解封三級管制,各級代表隊的檢測,將訂於8/6(五)於長榮大學;8/7(六)於師大分部舉行。
若有變動, 將會在粉絲頁及官網公告。
可能會有變動之原因:
1.學校是否同意外人入內參加檢測,尚未可知;
2.雖疫情降級,但在疫苗普及率不高的情形下,感染風險仍不敢輕忽;
3.檢測就為了決選做準備,決選完就要訓練,基於第二點的理由,部份細節仍要考慮。
協會似乎是署內唯一仍想執行潛力計劃的協會,考量的多,更改計劃的機會就會多,請大家多體諒。
未定因素仍多,讓大家辛苦了。協會會盡最大的努力,讓潛力計劃及各代表隊的選拔及訓練,能順利進行。
請大家這段時間,多留意粉絲頁及官網的公告。
感恩,謝謝!
 
祕書長 白維文
BACK
快速報名 TOP